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江苏 > 气象科普 > 热点专题

【平安春运】

【字体:   2018-01-24 15:20:4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
    财不外露:这是最重要的一点,俗话说,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。不管是在排队时,还是在火车上,尽量避免把大量现金露于人前,也不能时不时地摸藏钱的地方,最好事先把需要买票和在路上用的零钱备好。

    路上不玩手机:现代人的出行途中,十个人里有九个人一直盯着手机,还插着耳机看电视听音乐。两耳不闻身外事,出行途中可不能这么心大!

    过安检需注意:很多人过安检的时候会掉以轻心,殊不知在你的行李前脚放到传送带上,后脚就可能被人抽走了,过安检一定要盯着行李进到机器里再挪开眼。

    行李位置有讲究:挤上车后第一件事儿就是安放行李,我们习惯是把行李放在自己头顶,觉得这样安全。其实最安全的是座位对面的行李架,因为那里才是我们抬眼就可以看到的地方。

    陌生人聊天需警惕:漫长的路程,一个人也无聊,免不了的会和陌生人说话。有一种团伙作案的方式是一个人跟你聊天吸引你注意,另一个人趁机下手,可别大意了!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山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