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江苏 > 江苏首页 > 天气要闻

今日江苏气温较高 南京等地今夜将现雨水

【字体:   2018-03-13 10:53:4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今天(13日)江苏全省仍接力前几天的好天气,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最高温度可升至24℃左右,但是晴暖天气不会持续太久,今天夜里起,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告于段落,全省将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雨水过程。

昨日(12日)江苏全省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0℃以上,监测显示,有5个测站气温超过了24℃,其中溧阳的最高气温达到了24.6℃,较去年(2017年)3月溧阳最高气温平均值(15.2℃)偏高近10℃。今天阳光充足,10时气温就已达到23.2℃,预计今天溧阳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4℃,颇有初夏的感觉。

今天夜里,好天气趋于结束,南支系统东移与暖湿气流将共同作用影响江苏,全省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,降水最强出现在明天(14日),南京北部、淮安、扬州、盐城、连云港等地区可达到中雨量级,局部大雨。

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下午全省晴转多云,夜里多云转阴,其中本省西南部地区有阵雨,全省偏南风3-4级,全省今天最高温度在24℃左右,明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最低温度12℃左右,其它地区14~15℃。3月14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沿江以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,15日全省白天阴有阵雨,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。

伴随降水,气温会有所下降,需注意关注最新天气预报;本周气温波动较大,尤其是昼夜温差非常大,请年老体弱者注意早晚添衣。(文/张志薇)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山西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