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江苏 > 江苏首页 > 天气要闻

江苏气温下降明显 盐城响水今明后三天无雨

【字体:   2019-03-22 10:19:2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
受冷空气影响,江苏全省气温今天有明显下降,沿江以北还将有霜或霜冻,并且降温将持续到下周,预计今天(22日)到27日白天江苏全省基本以晴好天气为主,气温逐步回升;27日夜里-29日受气旋和弱冷空气影响,有一次降水过程,同时气温将下降6到9℃。

QQ图片20190322101849_副本.jpg

图为今晨天气恢复晴好,但是气温下降明显的南京。

20日05时-21日05时,受江淮气旋后部冷空气影响,江苏全省均出现降水,并伴有雷雨大风天气,其中连云港、宿迁、盐城、南通等沿淮和淮北地区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。受此影响,昨天(21日)开始,气温出现了明显下降,以南京为例,南京20日9时30分的实况温度为19.7℃,21日同一时间的实况温度已经降到10.2℃,而今天9时30分南京的实况温度只有8.2℃,降温非常明显。并且这降温将持续到下周,明天徐州等淮北地区的最低气温有可能会跌到0℃,并且会出现霜或霜冻。

今天盐城响水的天气为晴到多云,上午10时响水的实况温度为9.4℃,预计今明后三天(22-24日),盐城响水地区无雨,气温6-14℃,偏北风转偏南风,风力2-4级,便于开展救援工作。

气象专家提醒:从20日到今天,三天的时间,江苏气温有近10℃的跌幅,大家要特别注意添衣保暖,同时预计26日和27日早晨江苏大部分地区的低能见度,可能会出现浓雾天气,请及时关注最新预报,提前做好出行安排。(图文·/陈睿)
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山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