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江苏 > 江苏首页 > 天气要闻

江苏今晨再遭大雾 强冷空气即将到访

【字体:   2017-10-27 10:11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
江苏今晨(27日)再次遭遇大雾天气,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了全线特级管制,不过随着太阳出来,大雾已经渐渐散去,部分高速公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。预计这个双休日全省依然将维持晴好的天气,而新一股冷空气将在下周到访江苏。

进入九月,江苏也进入了大雾多发的季节,今天00时38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。当时淮安和扬州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,此后大雾蔓延,徐州、宿迁、连云港和盐城地区也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,南京等其他地区也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。

QQ图片20171027093414_副本.jpg

图为今晨7时大雾中的南京(拍摄:陈睿)

据江苏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微博透露,受大雾影响,省内多条高速实施了全线特级管制。G2 京沪高速徐州、宿迁、淮安、扬州段;G15 沈海高速汾灌、连云港、盐城段;G25 长深高速连临、宁连北、宁淮淮安段; G1516 盐洛高速全线;S18 盐淮高速全线;S29 盐靖高速盐城、泰州段;S49 新扬高速全线;线等多条公路实行了关闭、分流、限速等多种交通管制,不过随着大雾的渐渐散去,9时开始,部分高速公路逐步恢复正常通行。江苏省气象台也于9时52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。

预计未来七天仍以晴好天气为主,多低能见度浓雾,同时江苏省气象台预计29日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江苏,气温将下降5-7℃,同时偏北风逐渐增强到陆上5-7级,长江口及沿海7-9级。具体预报如下:27-31日晴到多云,1-3日多云;未来七天最高气温21℃左右,最低气温8到9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:江苏已经进入秋冬大雾多发期,大雾对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影响很大,遇到大雾天气,要密切关注高速公路的管理信息,尽量避免雾天行驶,市区内开车也要注意减速慢行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山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