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江苏 > 江苏首页 > 天气要闻

江苏北部大雾 部分高速受影响

【字体:   2018-11-19 11:22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
昨天(18日)江苏全省持续阴雨天气,降水导致近地面湿度大,今晨江苏北部地区徐州、连云港、淮安等地出现浓见度不足100米的大雾,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入口。徐州市气象台08时36分变更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,提醒公众注意防范大雾,出行注意交通安全。

QQ图片20181119114625.jpg

据@江苏交通广播网微博11点发布,截止目前,受大雾天气的影响,仍有多条高速处于关闭状态。
G2京沪高速,苏鲁省界至胡集,往北京方向入口关闭;真武、江都东双向入口关闭。并且,往北京方向,丁伙枢纽正在进行截流。
G3京台高速全线关闭,往山东方向在贾汪分流;
G2513淮徐高速,徐州东到徐州机场双向关闭;往徐州方向,在睢宁西分流。
G30连霍高速,新沂到苏皖省界双向关闭;
S49新扬高速,新沂南至马陵山双向入口关闭;
S65徐明高速、S69济徐高速全线入口双向关闭。

江苏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多云到晴,明晨气温有所下降,徐州、连云港、淮安等地明晨最低气温在0℃左右,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。气象专家提醒,秋冬季节,大雾频发,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江苏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山西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